Autumn 1


莫名其妙的新坑又出现了



正文:



“先生,小姐的病情又加重了,医院可能…”



“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



“他们说已经尽力了…”



“好吧。”



“先生,听说有位医师医术高明,试试吗。”



“好,帮我联系吧。”



“好的先生。”



jennie早就习惯了在世界各地的医院奔走,她患了一种病,很奇怪的病,怪到没有人知道病因,治疗的方法几乎无处可寻。如今换作去一个清静的园林养病,或许也是一种放松和暂时的解脱。



“小姐,到了,请下车吧。”窗上清楚的映着司机的影子,司机用手轻轻扣了扣窗,jennie才拉开窗后的黑帘。



“好。”



jennie带上墨镜,打开了车门,等待的司机正撑着遮阳伞站在车旁,递上前的伞檐微微一倾,恰好挡下了透过林叶的光线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又跟人打架了,我怎么跟你说的?”



“您管的真宽。”



“你爸把你送到我这不是让你来胡闹的!”



“别跟我提他。”



“他是你爸。”



“从他离开我妈丢开我的那一刻起,他就不再是我爸!”



“Lisa啊…”



“李叔,是他先放弃的我啊…”



li父是马诺班集团的董事长,第四代家族继承人。虽家财万贯,从小给了Lisa一个优越的生活环境,可这也是让Lisa恨他入骨的理由,在她眼里,父亲只是一个财奴。



li母死于病患,病危在床的母亲临终前最想见到的人就是li父,Lisa跪在床前抓紧母亲的手等了好久,可还是没能等到迟来的父亲。



母亲连最后一次落泪都只剩遗憾,这要我怎么原谅你,父亲。



li父其实很愧疚,当时确实公务在身才没能及时赶到,对此他无论怎么解释,Lisa都不肯原谅。



此后,Lisa就下定决心学医,她想要救下更多像母亲那样的病人,想要挽回更多落下的遗憾。



几年后,li父已经找到了一个可以替代li母的女人。他知道Lisa不会接受的,所以将Lisa送到了李叔这来学医。或许这对彼此都好,至少能让Lisa眼不见为净。



“Lisa啊,李叔叔医术高明,你不是想学医吗,以后你就跟着李叔学好吗?”



“废话真多。”



li父与李叔有很深的交情,而李叔将家业交给自己的儿子之后就不再涉足经营。而是在一处园林里买了栋别墅,加上自己在医学方面有颇深的造诣,所以平时闲着就从事私人医师。




“记住是你说要来学医的。”



是啊,这是我亲口说过的。可这么久了,我才发觉那是在安慰我自己,我连自己的母亲都救不了,我还能救谁。



Lisa没有再说话。



李叔已经被Lisa的性格磨平了脾气,没有再多问,只是将柜子里的医药箱拿出来,要帮Lisa擦药。



“不用了。”



“会发炎的。”



“我知道,我自己能解决。”



你解决个屁,小屁孩。




*

评论
热度(4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