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umn 2

竟然是时隔一周憋出来的。


*



昨夜的Lisa憋着一肚子气好好地睡了一觉,一觉就睡到了第二天快中午,即使李叔已经习惯了她平时赖床,但这次还是狠心的将Lisa从床上赶下来。



“快快快,赶紧起来,真能睡。”



“唔…叔你干嘛呢。”



Lisa刚睡醒的糯糯奶音唯独对李叔不管用。



“一会有客人来,注意点哈,你可别再给我添乱了。”



李叔收拾完桌上Lisa用过的消毒棉就离开了房间,他才懒的听下面Lisa幼稚的反驳。



“添乱…叔你就这么不信任我??!”



Lisa朝着空荡的门口叫喊,奶音连反驳都柔软。



Lisa迷迷糊糊的起了床,迷迷糊糊的洗了漱,迷迷糊糊的吃掉了李叔准备好的“营养”早餐。



“怎么又吃面啊?”



Lisa真是想不通这老头子住着别墅还要这么抠。



Lisa随随便便吃了点就下楼了,看见李叔正在跟一个陌生男人交谈,又想起早上李叔对她说的话,心里暗暗不爽地悄悄走远。



挂在秋天里的太阳依旧慵懒,Lisa坐在阳光下给自己换药,一划一抹的缓慢让人犯困。



“我会尽力的。”



“谢谢,麻烦您了。”



“明天见。”



“好的,明天见。”



男子起身告辞,李叔也起身送行。



Lisa坐在院前的台阶,午后的阳光正打在她漂亮的脸蛋上,精致的侧颜撇下半面阴影。



“这是您女儿吗?”



“啊不,算是我的学生吧,Lisa,这位是金先生。”



李叔轻拍了拍游神的Lisa。



Lisa终于注意到站在身边的两人,抬起眉眼,面前是那位高大的男人,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来自贵族的气息。



男人正专注的看着Lisa。



“你很漂亮,多大了?”



“谢谢您,我今年19。”



“嗯,我女儿大你一岁,希望你们两今后可以好好相处。”



“女儿??”



男人说罢便离开了,留下Lisa独自迷惑不解。



“李叔,金先生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


“明天你就知道了。”



*


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