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me me

灵感来源:《拱手相让》- 胜屿




雨,淅淅沥沥。



微凉的风催促着雨,拍打在窗上交错融合再下坠,划过的水痕,有迹可寻。



什么时候我变得不像自己,像雨离开了云无处可去,跌入谷底。



他撑着伞,看样子是在等你。



我当然懂得什么叫识趣,就这样吧,选择擦肩而过你们相望的甜蜜。



我也不愿窥视你的双眸,但那里确确实实装着耀眼夺目的星星,我一直都想再次看清,在你眼底的满目星辰,我一直都还在探寻,在你眼里的其他存在,可现在,那里还装着另一个人。




期待什么,当然不是你




你踩着积水的浅洼,像个小孩一样蹦蹦跳跳的来到他的身旁,躲入他的伞下。埋在他怀里的你,抬起那张全世界最可爱的肉脸,两眼发光的望着他,是小馋猫正在向主人讨要喜欢的零食。



一举一动,足以让我窒息。



不知也不觉,我像被操控着,不由自主的跟在你们身后。



你挽着他,露出我最喜欢的笑脸,明明笑的好甜,可这一刻,我感觉不到一点。



雨,还在下。



你们停下了脚步,我知道,在马路对面是那家你最爱吃的饺子店。



他很贴心,让你待在原地,一个人淋着雨跑去买你最爱吃的饺子。



你一直都是乖巧懂事的猫咪,从来都是。



乖乖的站在原地,调皮的转动着头顶上的伞蓬,伞尖掀起雨裙,四溅在周围无人经过的街道上。



你侧了侧身子,回眸依旧惊艳,我微微一颤,脸红心跳是本能反应。




没关系,我站的远,不会让你看到我。




你突然直起身子,踮起脚尖,手撑着雨伞向前探,原来是要帮回来的他挡雨。



你们又靠在了一起,挨的好近,没有距离。



我习惯了送你回家,也仅仅是送你。



或许现在不需要了,我应该知道这样做不好。



正欲转身离去,看到他用手托着你的脸颊,叫的亲昵。



他撩开你垂下的发丝,空出额间的白皙。



就转身离去,因为我怕我会承受不起。



我该怎样应付这沮丧,失重的空间是我躲逃的地方。


我也曾幻想在你眼里寄居,到最后无法抽离是结局。


选择成全和拱手相让,换他陪在你身旁。



我不会怪你,是我自我放弃,咎由自取。



败给世俗的从来不是你我,而是我自己。



*


评论(9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