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随 VII —(完结)

*完结啦!(表面yihihi 心里mmp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正文:


凌晨两三点,人最困的一段时间,可Lisa不敢松懈,现在的她必须足够清醒。



Jennie的叫喊声传入Lisa的耳中,冲击着Lisa身体内的每一个感官细胞。



靠。



听到声响的Lisa,加速脚步追寻声音的源处,简直要起飞的描述一点也不夸张。大幅度的动作,晃掉了衣袋里的手机,Lisa来不及去捡,头也不回的冲上楼。



没有一丝停顿,Lisa猛的踹开了眼前耷拉的松破木门。



“你妈的,放开她!!”



男人来不及惊讶,刚转过头去,就被Lisa击倒在地,一阵拳脚相向。



“嘁,女警官呢。”



Lisa受过专业强硬的训练,加上自己有拳击的功底,足以撂倒一个壮汉。



可男人的抗打能力出乎意料的强,一下被Lisa打的清醒,抓起手上的尖刀就往Lisa身上扎,Lisa慢了半秒的反应才迅速起身,刀偏离心脏的方向,刺进了Lisa的腹部。



“嘶...没扎中呢。”



刀不算长,但足够坚利,直直的捅进Lisa体内,完完整整的包住了刀尖。




Jennie见Lisa破门而进的那一瞬间,仿佛置身于无底黑暗里终于迎来光明。



Lisa啊,你听见我的呼唤了吗?



心心念念的人出现了,可Jennie又后悔了。如果Lisa出事,才是让Jennie最痛不欲生的。



男人咧开的嘴角带着一丝玩味。



“我们做个游戏吧?“



Jennie微微一颤,她或许料到了男人接下来要做什么。



“喜欢她吗?”



Lisa痛的难忍,大口喘着粗气,手中冒汗渗出冰冷。



“你想干嘛..”



男人没有理应,只是站起身来,紧盯着Jennie的双眼发出质问。



“你喜欢她不是吗?”



Lisa握着拳头,也强忍着站起身,站的颤颤巍巍,摇摇欲坠。



“啧,碍事。”



一脚,两脚,踹在Lisa的双膝。Lisa重心不稳,跪倒在男人面前。



“Lisa!”



Jennie的心止不住发痛,可却什么都做不了。



血泊早已漫了一地,Lisa逐渐感到力不从心,眼部的对焦功能像突然失灵。


男人靠近Jennie,俯下身在Jennie的耳边磨蹭。



“怎么样?满足我,就放过她。”



“Jennie!不可以。”



Lisa耳尖的听见了,急红了眼。



Jennie没有看Lisa,她不敢,也不能,她怕再多看她一眼,一切就功亏一篑。



Lisa啊,这一次,换我保护你。



“好,只要你放过她,要我怎样都可以。”



这句话,听着比任何聒言噪语都还要刺耳,让人绝望。



男人满意的笑了,迫不及待覆上Jennie的唇,这次的小野猫很乖,没有做出任何抵抗。



“Jennie!!不要啊!!住口!你个禽兽!!”



奈何Lisa歇斯底里的嘶喊,眼前人的动作都没停下。


野兽饥渴的撕扯着Jennie的衣裙,想要将头埋入那处柔软里。


男人嫌绳子碍事,反正眼下Jennie也做不出什么,就索性解开了粗绳,再进一步探秘




是的,Jennie在制造机会,这一次她赌上了所有,如果败注,那就和她一起,永远消失。




此时的Lisa早已失去了理智,凶狠的眼神充满杀气,她在慢慢积蓄力量,与愤怒值混合再一同被点燃。


Jennie泪眼模糊的余光里,是Lisa艰难站起的身影,她现在要做的就是转移男人的注意。


Jennie伸出双手搂住男人,男人大喜,伸手解开了裤上的皮带,接着又去脱Jennie的内裤。



去死。



Lisa身上的刀被拔出,转而捅进了男人的背部,后颈,一刀,两刀。


手起刀落间,画板上的“月亮”反射着银光,闪动在刀尖之上。


男人已然没了生命迹象,倒在了Jennie身上,Lisa厌恶的拽住男人的衣领,吃力的甩开,扔到地上。


Lisa一瘸一拐的走到Jennie的身边坐下,这才腾出空来细看Jennie。



难以对焦的瞳孔终于对上她的视线,褪去了灼人的气焰,只有在看她的时候,才流露出温柔。



她胸前的遮蔽已被撕裂开来,一览无余,湿透的衣裙被血黄混合的浊色染的肮脏。


她凌乱的秀发散落双肩,脸上是不曾有过的憔悴和疲惫,很累了吧。


她那双好看的眼睛泛着通红,哭了很久吗,一定很害怕吧。



“我的小猫,被人欺负了啊...”



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,带着奶气,Jennie感觉已经好久没听到过了。



Jennie伸出手轻轻抚摸Lisa的头,她泛红的双眼像个孩子被抢走了玩具那般难过委屈。



“已经没事啦。”



你总是这么坚强,这么轻描淡写,好像被欺负的人从不是你一样。



Lisa终于卸下了心中所有防备的盔甲,低头埋进Jennie的颈肩,强忍了好久的愤怒和委屈在这一刻爆发,无声的哭泣带着微弱的喘息,无不倾诉着她震耳欲聋的思念和亏欠。



Lisa的吐息拍打在Jennie的颈窝,思念,她又何尝不是。



趴在肩上的人逐渐平息,Jennie才反应过来Lisa身上的伤。



“Lisa啊,你怎么样啊,你还好吗?”



Lisa耸拉的眼帘,吃力的睁开。



“我没事...休息一下就好。”



可自己究竟有没有事,Lisa心里清楚。



窗外的月亮还挂着,带着凌晨独有的微凉。



“Jennie啊,以后不要再乱跑了好不好。”



还能闻到她身上的体香,Lisa虚弱的开口。



“嗯,不会了。”



“Jennie啊,以后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学会照顾好自己。”



又多了几分无力。



“你不打算照顾我了吗?”



“...回答我...”



“Lisa...我不要你这样。”



Lisa想作出回应,却好像张不开口,只感到自己越来越沉重,仿佛被拷上枷锁永远束缚,仿佛要沉入海底失去天明。



“Lisa呀,你会好好照顾我的对吗?”



我会



“有你在,我什么都不怕。”



当然



“一切都会变好的不是吗?”


......



“以后我们一起去看月亮好不好?”



......



紧握的手怎么在慢慢流失力量。



Jennie握紧那只昔日里带给她无限温暖的大手,可手心的温度在降低,热量在逃离。



按下了暂停键的吐息,不再有的温暖,Jennie终于溃不成军。



“我不要...”


“Lisa你说说话...“


“不要丢下我可以吗...”


“Lisa你还要陪我看月亮啊”



又是歇斯底里的哭喊,只是这次再怎么呼唤,Lisa都不会再出现了。



Lisa啊, 你怎么说话不算数。



眼眶中的泪水模糊了视线,模糊了窗外的月,更模糊了她的全世界。



*




写着写着就成be了,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有意的,所以对不住啦yihihi


感谢阅读和喜欢❥
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