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 Allowed

日常划水,摸鱼高手

*脑洞

*文笔一般,不喜绕道




正文:



“Lisa呀…你今天不开心吗…?”


jennie乖乖的跟在Lisa身后,小声又小心翼翼的问出口。


Lisa没有像往常一样会等jennie,调节自己的脚步跟jennie同步,而是独自一个人快步走在前面,留jennie在身后紧追着。


突然的转身让jennie来不及停下脚步,惊讶的踉跄了两步,跌进Lisa的怀间。


雪点轻轻飘落,绘着雪白落在路上,树上和她们的发丝上。


Lisa板了一天的脸,终于憋不住了,像一只泄了气的气球软绵绵的埋进怀中人温柔的颈肩。


jennie身上散发的好闻的香味和Lisa身上自带的奶味交融在一起,交织在空气中加快了分子的扩散,连空气都变得甜蜜而粉红。


jennie微微踮起脚,让俯在肩上的她可以不那么别扭。


Lisa悄悄弯下腰,让枕着自己的jennie可以不那么难受。


“妮妮。”


“我在。”


Lisa第一次这么叫她,jennie惊喜又惊讶。


“我不喜欢你跟他玩。”


“哈?你说谁啊?”


“嘁,明知故问,那个转学生。”


噗嗤,原来是臭屁小孩吃醋了。


“为什么呀,我也没跟他玩好不好。”


“我明明……明明看见你俩凑的那么近,尽欺负我座位被调到后面,离你远。”


“噗嗤…咳咳,Lisa呀,我只是在问他题而已啦。”


“不行!我成绩比他差吗,你去问他?”


“你都说你坐的离我远了,我不问他还跑去问你啊?”


“你!”


jennie看着Lisa被气的红扑扑的脸蛋,被可爱到忍不住轻轻发笑。


“我不管!以后你不会的题,只能我来教!还有,前几天是谁跟我表白的,我不就考虑了那么几天,这么快就有了新欢移情别恋了?想出尔反尔吗?我告诉你金智妮,没门!我喜欢你,你跑不掉了!”


jennie被这毫无防备的话语打乱了思绪。


真的吗,Lalisa。


jennie从没想过Lisa能对她说出这种话。臭屁小莎,吃起醋来威慑力竟然这么大。


“好,你说的……嗯……唔”


话音未落,柔软的唇瓣便碰上了jennie的嘴角,触碰到的那一瞬,舒适度让人头脑空白。


Lisa终于覆上了怀中人的双唇,她永远都是那么温柔,只对她。


一碰而触发的激战,覆水难收。冬天的纯白里填进了粉色,寒风留下的冰冷温度在二人的缠绵里挫了锐气,变得暖和。


是因为温度吗?她们的脸通红着,像每一次的怦然心动都让人脸红。




第二天

jennie送完作业从老师办公室回来,一脸面无表情又略带红润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,故意躲开了Lisa的视线。


Lisa看着小野猫这般不主动的模样。


“什么嘛,昨天说好了不能害羞的。看来以后要换我主动了……”


*




评论(2)
热度(5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